同步备份利器 Goodsync

其实说起Goodsync这款软件,我在2010年就用过,当时办公室需要一台电脑自动定时备份另一台电脑的文件,找了半天找到了这款软件,真是非常好用。GoodSync这款文件同步软件可以实现两台电脑或者电脑与U盘之间、电脑与网盘之间的数据和文件的同步转换。GoodSync可以同时执行多个同步任务,支持本地磁盘、局域网、FTP服务器、SFTP、WEBDAV等多种方式互相同步备份数据。

同步备份利器 Goodsync

Goodsync破解版支持同步设备:

1、两台电脑之间!
2、GoodSync Connect用户之间!
3、Windows共享数据!
4、远程FTP服务器!
5、WebDAV!
6、Amazon S3!
7、SFTP!
8、Google Drive 云端网盘!
9、Windows Azure!
10、Amazon Cloud Drive云端!
11、SkyDrive网盘!
12、WinMobile!

顺便附上一枚从52pojie下的破解补丁,版本是10.2.6.6,不过我装了官方10.5版本后也能使用。破解的exe文件丢到目录下运行就可以了,只运行破解版。如果破解版还是弹出要激活的话,在破解版点击帮助→关于,然后就激活成功了,每次打开软件都要这样做。

官网下载地址:https://www.goodsync.com/download/GoodSync-v10-Setup.exe

补丁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E13GBZ 密码: b4da

如果需要自己破解最新版的可以参看http://www.52pojie.cn/thread-568532-1-1.html这个帖子!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211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