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t Download Manager(NDM) v1.2.1汉化版

Neat Download Manager(NDM)是一种http下载工具,其操作便携,仅仅800kb的大小(源文件)内囊括了著名下载器idm的功能。
功能一览:
·支持断点续传
·支持网页接管
·支持站点抓取
·支持音频嗅探
·支持32连接数
·简单轻便,官方制作单文件
·免费下载,无需激活

NeatDM_v11.2.12.exe – 蓝奏云
NeatDM_v1.2.12.zip – 蓝奏云

【彻底突破微云上传与下载限速】插件
【彻底突破微云上传与下载限速】ndm v1.2 插件 – 『精品软件区』 – 吾爱破解 – LCG – LSG |安卓…

Neat Download Manager(NDM) v1.2.1汉化版Neat Download Manager(NDM) v1.2.1汉化版Neat Download Manager(NDM) v1.2.1汉化版Neat Download Manager(NDM) v1.2.1汉化版Neat Download Manager(NDM) v1.2.1汉化版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2164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