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onnect 4.4.03034 for windows/mac

Cisco openconnect的最新版windows和mac客户端,最新版本号4.4.03034,支持win10,要以管理员身份安装。感谢alect的收集。

Anyconnect 4.4.03034 for windows/mac

百度云备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kVyRbuB 密码: 2yqr

另附一个OpenConnect server(ocserv) 一键脚本地址,亲测好用。

Windows客户端证书登录导入证书步骤:导入客户端证书,开始菜单搜索“cmd”,打开后输入 mmc(Microsoft 管理控制台),“文件”-“添加/删除管理单元”,添加“证书”单元,证书单元的弹出窗口中一定要选“计算机账户”,之后选“本地计算机”,确定。在左边的“控制台根节点”下选择“证书”-“个人”,然后选右边的“更多操作”-“所有任务”-“导入”打开证书导入窗口。选择刚才生成的 client.cert.p12 文件。下一步输入私钥密码。下一步“证书存储”选“个人”,导入成功后,把导入的 CA 证书剪切到“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的证书文件夹里面,打开剩下的那个私人证书,看一下有没有显示“您有一个与该证书对应的私钥”,以及“证书路径”下面是不是显示“该证书没有问题”然后关闭 mmc,提示“将控制台设置存入控制台1吗”,选“否”即可,至此,证书导入完成。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2224.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