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7.0 发布,更简洁的后台管理系统

新版Guns基于SpringBoot全面升级,完美整合springmvc shiro mybatis-plus beetl!
Guns 7.0更新内容:
1、架构升级,基于A(rule-核心规则)D(development-开发工具)O(operation-运维层)S(service-业务层)模式分层。
2、封装一系列基础模块在Roses核心包,模块基于api可拓展,可复用,Roses: Roses基于Spring Boot 2,是开源项目Guns的核心支撑层,亦可用于任何java项目支撑内核…
3、集成flyway,增加数据库脚本自动初始化功能,无需手动执行初始化sql即可使用。
4、新增接口扫描功能,基于接口扫描无需手动录入文档,可自动搜集接口相关的元数据,并在线展示。
5、更新权限认证和权限校验的认证方式,并更新拦截器实现。
6、新增多语言模块,可在线配置多种语言项。
7、新增定时任务模块,可在线配置定时任务,在线启动和停止任务功能。
8、新增在线用户查看,可将在线使用用户下线功能。
9、新增文件管理模块,可在线维护业务相关的文件,可在线预览查看等。
10、新增通知管理模块,集成websocket,可在线发布通知,查看我的消息,标记已读等操作。
Guns7.0 发布,更简洁的后台管理系统Guns7.0 发布,更简洁的后台管理系统Guns7.0 发布,更简洁的后台管理系统Guns7.0 发布,更简洁的后台管理系统Guns7.0 发布,更简洁的后台管理系统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2321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