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放大降噪利器 waifu2x

waifu2x是一个优秀的图片放大&降噪算法,或许不少人早已听说过了。据说开发时有针对性地考虑了2次元类图片,因此对动画截图、动漫游戏CG之类的图片效果更加出众。这个工具有软件端和在线端,Windows软件端叫waifu2x-caffe,waifu2x-caffe作者是在 waifu2x 的基础上结合 caffe制作了这款软件,甚至包括对 CUDA 的支持,据网友说N卡的CUDA特性对这款软件带来的处理速度加成非常明显,使用前电脑必须装有VC 2013 x64库。在线端网页找到几个,其实你也可以自己搭建。

随手拿电脑上的动漫图片试了下,用的是在线版,效果还是能看出来的。

原图

图片放大降噪利器 waifu2x

waifu2x放大2倍降噪后

图片放大降噪利器 waifu2x

更多的图片比较可以自己测试,也可以去看贴吧帖子知乎上的介绍。

windows版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lltcggie/waifu2x-caffe/releases

N卡CUDA加成所需cudnn地址:https://developer.nvidia.com/cudnn (需注册)

waifu2x-caffe下载地址:https://page52.ctfile.com/fs/13152-212512771

安卓apk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zhangyangjing/imageres_resolution/releases/download/v0.1/app-release.apk

在线地址1:http://waifu2x.udp.jp/

在线地址2:http://bigjpg.com/

在线地址3:http://waifu2x.me/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371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