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our-IOS国区酸酸/R客户端

Detour-IOS国区酸酸/R客户端

众所周知,不久之前苹果中国区商店下架了很多支持酸酸/R的应用,包括surge和shadowrocket等知名应用,这些应用想下载得去别的区了,前几天看到推送有一款叫Detour的同类软件上线,不知道能撑多久,软件目前支持也不是很全,但是不管怎样先下载再说吧,没准哪天就消失了。

苹果商店下载点击

内容提要

Detour 是一款网络规则和网络调试客户端, 致力于帮助人们获得更好的上网体验。

仅需广告屏蔽的用户建议您去「帮助」中查看教程。

Detour 正在开发中的功能:扫码添加代理、Today 小插件、iCloud 储存、UI 优化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 欢迎您发送邮件或者在 App Store 评价。

帮助文档

酸酸 智能代理(即访问国外走代理,访问国内直连)

在 Detour 配置页面, 点击添加新袋里,类型选择 Direct,标题随便写(写直连),保存。

在 Detour 配置页面, 点击添加新袋里,类型选择 酸酸,其他信息也依次填入并保存。

在 Detour 配置页面,点击添加新规则,类型选择 Country,国家代码写 CN,是否匹配选择是,标题写直连,代理选择刚刚新建的直连,保存。

在 Detour 配置页面,点击添加新规则,类型选择 All,代理选择你刚刚新建的 酸酸 袋里,标题随便写全局

(先建立的规则会先匹配,所以先创建直连规则)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4574.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