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网页加速器(一键告别 101/103 错误)

Steam 网页加速器(一键告别 101/103 错误)

最近由于某些游戏玩家作死,Steam被墙了,导致很多Steam玩家不能愉快的游戏了,今天老D给大家介绍一个小软件,由SteamCN 蒸汽动力玩家制作的:Steam 网页加速器,一键告别 101/103 错误。

Steam 网页加速器(一键告别 101/103 错误)如此简单有木有~

 

软件下载:

 

特性:

  • SteamCN 自建高速访问通道,加速访问 Steam 商店和社区
  • 自动屏蔽敏感词,告别 101/103 错误
  • 使用简单,一键开关,可最小化至任务栏托盘
  • 集成 Enhnced Steam,大大增强 Steam 使用体验
  • 可以强制网页的静态资源走国内 CDN

使用方法:
开启开关,即刻生效。【如果无法打开请安装最新 .Net Framework

原理:
同隔壁 Steam Store Fix,只不过走了我们自建的高速访问通道,不再需要人工筛选可用的 Steam 服务器 IP。

关于商店区域:
如果您之前没有在国区进行过消费,那么使用工具后商店会判定成港区。要回到国区,请关闭加速,在商店进行一次消费,这样账户区域就绑定到了国区。
在未登录状态下商店默认显示国区。
如何修改 Steam 商店区域?

关于登录状态丢失:
如果 Steam 客户端登录状态丢失,并且无法重新自动登录,请尝试重启 Steam 客户端。

关于 Access Denied:
出现 Access Denied 错误,说明短时间内太多人使用工具导致代理服务器爆了,稍等一会就可以恢复。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479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