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Firefox v55.0.2正式版更新下载

火狐浏览器Mozilla firefox已更新v55.0.2正式版Firefox 55支持WebVR功能,是当前可达性最高的VR兼容浏览器。v55版默认启用WebVR API,意味着用户能够使用HTC Vive、三星Gear VR等设备上网冲浪。v53版本后已停止了对Windows XP的支持,开始启用多进程架构,稳定性大幅提高!火狐浏览器Mozilla firefox是一个免费开源的浏览器,适用于 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体积小速度快,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是一款热门的开源网页浏览器,使用Gecko引擎。”请勿跟踪”功能能够使用户对火狐浏览器进行设置,基于他们的行为反馈来通知网站和广告商他们不想自己的浏览行为和偏爱设置被传递到网站和第三方广告服务器。您可用通过是否勾选”选项”-“隐私”中的”告诉网站我不希望被追踪”,更加方便的对这一功能进行设置。功能强大的Sync(同步)在桌面电脑、笔记本、手机等多种终端设备中,方便的同步您的设置、密码、书签、历史记录、打开的标签页以及其它自定制信息。

更新日志:

http://mozilla.org/en-US/firefox/notes

v55支持WebVR功能,支持Vive和Rift,是当前可达性最高的VR兼容浏览器。默认启用WebVR API,意味着用户能够使用HTC Vive、三星Gear VR等设备上网冲浪。

v54版本的改进明显变小,主要带来了下载面板中的信息显示部分的完善以及在书签列表中区分出移动设备添加的书签的特性,在性能上面似乎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变化。

v53版本主要停止了对Windows XP与Vista的支持,开始启用多进程架构,如果浏览器安装了不支持多进程的扩展,那么浏览器将仍然使用单一进程,稳定性大幅提高!

v52版本主要增强了Sync同步功能中发送标签页的特性,让触屏版更好支持多进程运行,之前介绍过的在非HTTPS页面上如果出现密码框则会有安全提示在52版本中已经部署。与此同时,52版本还削减了对一些旧插件的支持,另外优化了下载时的体验。

Mozilla Firefox 55.0.2 Final 简体中文正式版 x32 / x64位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55.0.2/win32/zh-CN/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55.0.2/win64/zh-CN/

Mozilla Firefox 52.3 ESR 简体中文延长支持版 

火狐浏览器长期支持版是专门为那些无法或不愿每隔六周就升级一次的企业和用户打造的版本Firefox 长期支持版的升级周期为 42 周,而普通 Firefox 的升级周期为 6 周。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52.3.0esr/win32/zh-CN/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52.3.0esr/win64/zh-CN/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4915.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