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上架轻量化的 Google Go 搜索 APP 仅7MB

Google 的轻量级版本搜索应用程序 Google Go 面向全球 Android 用户推出。

今年年初,Google 将 Lens 功能加入到 Google Go 中,用户将智能手机相机对准现实世界的物体时,就能够获取相关信息。比如说当镜头对准公交时刻表,或银行表格时,该应用可以朗读文本、凸显单词。此外,用户还可以点击特定单词了解其定义或翻译文本。

谷歌上架轻量化的 Google Go 搜索 APP 仅7MB

作为 Go 系列的应用之一,Google Go 这款搜索 app 瞄准的主要用户基本都是来自新兴市场。不过可能是因为功能好用(比如说读出网页)、颇受欢迎的关系,Google 现在做出决定,要将这款软件正式向全球范围内的使用者开放了。

在安装之后,Google Go 在手机上只会占用 7MB 的空间,而且为了适应新兴市场相对没那么快的网络,它在使用时对网速的要求也没有那么高。另外在没连入网络的时候,app 也会记下你想搜的内容,等到有网时再帮你找来结果。

有需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在 Play 商店里下载这款软件,不过记得你手上的设备需要运行不低于 Lollipop 的系统喔。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718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