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度知道改版看网站制作发展方向

刚刚到百度知道看了看,突然发现很不适应。原来是百度知道页面整体剧中了,你还别说,还真有点不适应……百度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改变多年的习惯,一下子剧中了呢?这里是不是蕴含着什么秘密?我们大家一起来大胆的猜想一下,纯粹猜想,如果您不屑一顾,那么就当作一次笑料吧!放眼望去,互联网90%以上的网站都是剧中的,其中又有一大部分是中小型网站。说中小型网站还不如直接说咱们个人站长得了!

刚刚到百度知道看了看,突然发现很不适应。原来是百度知道页面整体剧中了,你还别说,还真有点不适应……

百度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改变多年的习惯,一下子剧中了呢?这里是不是蕴含着什么秘密?我们大家一起来大胆的猜想一下,纯粹猜想,如果您不屑一顾,那么就当作一次笑料吧!

放眼望去,互联网90%以上的网站都是剧中的,其中又有一大部分是中小型网站。说中小型网站还不如直接说咱们个人站长得了!莫非百度知道也顺从了个人站长的习惯,所以把中小型站长亲和一把?近期一直在闹的淘宝VS百度大战还未结束,阿里集团旗下网站阿里妈妈也从中占据了风头,因为百度喜欢K站的习惯,所以这次互联网巅峰之战中,阿里集团旗下网站阿里妈妈得到了很多个人站长的追捧,就算是一天挣不了两毛钱!这方面算是阿里集团旗下网站阿里妈妈(淘宝基本上和咱们个人站长没关系,除非你去买东西,不过一般个人站长都穷,嘻嘻……)亲和了个人站长一把,以至于想联合中小型个人站长来为自己推广,这样好抗拒百度!其实屈指算一算,联合中小型站长,每一天的流量并不比以前从百度去淘宝的人少,更何况现在淘宝的名气大大的,很多不经常上网的人都能记得他的域名(强大到让我们都震撼了……)!阿里集团可能是之所以有阿里妈妈做后盾,才敢和百度对着干了,要不那个站长不喜欢人多啊……人多了有钱赚滴……

可惜的是阿里妈妈的作风现在受到了很多个人站长的怀疑,现在不能说遍地都是骂阿里妈妈的,但在互联网上还是经常见到的。说什么“去掉阿里妈妈的广告,我流量涨了六倍,收入增加三倍”“被百度K站之后,我去了阿里妈妈的广告后被重新收录”“阿里妈妈,每天几大毛,不如回家种地”等等,太多太多了!莫非彦宏兄整天都混在咱们这些站长站上面了解咱们个人站长的心声?莫非他天天都化名摘抄咱们的文章?莫非……所以彦宏兄决定把百度知道居中了,亲和咱们站长一把,顺从了咱们个人站长的浏览习惯,好去百度知道灌水,宣传咱们的网站?

看来咱们站长的身份也不低嘛!嘻嘻……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urface/149.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