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语音更换全新绿色图标

谷歌语音更换全新绿色图标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谷歌貌似和自家产品的图标设计杠上了,先是一口气更改了邮件服务Gmail、视频平台Google Meet、Google 文档(Google Docs)、Google 云端硬盘(Google Drive)和Google日历的产品图标,其中Gmail 图标的更改引来了大批用户的抱怨,认为原来的信封更有识别性,Google 不应该把它换掉(详细阅读)。

谷歌语音更换全新绿色图标

近日,Google 又对旗下的语言服务 Google Voice的图标「开刀」,去掉了带有绿色阴影的气泡背景,将略有调整的电话图标在右上角增加了类似信号和语音的图标,颜色则使用叠加效果的绿色色块,从而形成比较鲜明的对比。

谷歌语音更换全新绿色图标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这次并没有打算给 Voice的电话图标加上全家桶必备的四种配色,而是选择了较深和较浅的两种绿色。比如和 Voice十分相似的视频平台Google Meet 的新版图标就是多色的(如下图)。

谷歌语音更换全新绿色图标

其实从两个升级的方向来看,也很好理解,四色版的 Meet 内容更丰富,不仅可以语音,还可以视频聊天。而 Voice的功能相对单一,只是语音通话,所以颜色也就比较单一。

目前来看,Google 已经将新版图标应用在 Voice的桌面网站上,尽管旧图标仍然在有些地方出现,Voice应用程序将会在接下来的新版本中替换原有图标。

谷歌语音更换全新绿色图标

Google Voice是Google在2009年推出的VOIP服务(网络电话),能够将个人所用的众多电话号码集中成为一个号码,同时提供许多加值服务。

2010年8月末,在Gmail下载插件后可以直接拨打Google Voice。在美加地区拨打美加电话免费,在其他地区则依各地区不同费率收费。

谷歌语音更换全新绿色图标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urface/16304.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