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后台管理系统APP界面设计案例分享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快,也越来也好,各行各业都能和互联网联系起来,便利店也不例外。大街上无论是大规模还是小规模的便利店随处可见,人们的生活完全围绕着自助两个字来实现,把便利店与移动APP结合起来,能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今天,广州UI设计公司别样设计给大家分享一款便利店后台管理系统APP界面设计案例,后台系统包括了收银、商品管理、库存管理,出入库记录、店员管理等等,功能齐全,非常详细。在APP上对便利店进行管理,一方面解除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另一方面避免管理便利店进货销售的数据。

我们先来看商家版操作界面,便利店后台管理系统面对当前便利店的进货销售库存管理工作,整个系统操作简便、界面友好、实用、安全,能够高效精确的完成进货、销售、库存管理的全过程。

便利店后台管理系统APP界面设计案例分享

然后是查看收入及商品上架界面,所有功能及交互操作流程在图片中展示的非常清晰,界面简洁大方,操作简单易懂,设计师完全站在了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让每一位商家使用这款便利店APP都能得心应手,为他们提供了更多便利。

便利店后台管理系统APP界面设计案例分享

商品出入库管理也是商家比较头疼的问题,这里都能完美解决。同时正是因为利用了后台管理系统才能解放出更多的工作人员使其在其他的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在便利店中肯定是需要很多货架去摆放商品,当商品的数量不是很充足的时候就需要店员去更换,所以对于店员管理方面也需要花精力,有了这个管理系统,管理起员工来也毫不费劲。

便利店后台管理系统APP界面设计案例分享

总的来说,这款便利店后台管理系统APP界面设计作品是很不错的,详细的功能足以吸引用户,相比传统的管理方式,利用软件管理更全面,而且用手机就能做到的事情,比电脑更方便不是吗?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urface/3815.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