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开发之移动端开发包

1.Android的快速开发框架afinal [国产] (是一个android的sqlite orm 和 ioc 框架。同时封装了android中的http框架,使其更加简单易用;)

前端开发之移动端开发包

2.聊天类 APP 快速开发模块FastLite [国产] (聊天类app快速开发模块 主要模块:tabbar fragment 页面,侧滑菜单,主题模块,分类fragment ,图片选择器,二维码扫码、二维码生成 项目分为:view调用层,inface接口层,实现层,在view层调用inface接口层时并不需要关注实现层。)

前端开发之移动端开发包

3.跨平台app开发引擎CrossApp [国产](一款完全开源、免费、跨平台的移动应用开发引擎,基于最宽松的MIT开源协议,所以开发者可以完全免费、毫无顾虑的使用CrossApp开发任何商业项目,)

 

前端开发之移动端开发包

4.移动消息推送库PushSharp[推荐] (实现了服务器端向移动客户端推送消息的库,支持 iOS (iPhone/iPad APNS), Android (C2DM and GCM – Google Cloud Message), Windows Phone, 和 Windows 8 devices!)

前端开发之移动端开发包

5.安卓开发框架 AndroidAnnotations[推荐] (是一个开源的框架,用于加速 Android 应用的开发,可以让你把重点放在功能的实现上,简化了代码,提升了可维护性。)

 

前端开发之移动端开发包

6.移动端的js模块管理框架MT [国产] (手机腾讯网前端团队开发维护的一个专注于移动端的js模块管理框架。)

前端开发之移动端开发包

7. 移动应用开发框架Samurai-Native [国产] (是一个基于浏览器内核通过 HTML CSS 开发原生移动应用,目前支持 iOS )

8.移动JavaScript框架Zepto.js (是支持移动WebKit浏览器的JavaScript框架,具有与jQuery兼容的语法)

切版 qieban(.cn)

前端开发之移动端开发包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urface/417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