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开发中最实用的滚屏插件

现在很流行全屏网站,尤其是国外网站,显得特别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相信大家都知道fullPage.js。但是还有其他好用的滚屏插件,此文就为大家推荐除此之外的滚屏插件。

1.fullPage.js(能够很方便、很轻松的制作出全屏网站。)

前端开发:实用的滚屏插件

2.scrollFollow(当你的页面滚动时,某个DIV永远停留在你需要它停留的位置。同时可以为这个DIV设定个容器,当滚动条已经超过了这个容器,那么这个DIV就不再滚动了。)

3.ScrollPath(可以让你按特定的路径对页面中的内容进行滚动显示)

前端开发:实用的滚屏插件

4. liMarquee (基于 jQuery 的无缝滚动插件,类似于 HTML 的 marquee 标签,但比 marquee 更强大)

前端开发:实用的滚屏插件

5. DD Full Screen Slider (是一款基于 jQuery 和 jquery.mousewheel.js 的全屏滚动插件,正因为基于前面两个文件,所以它比较小,不压缩也不到 10KB;支持桌面和移动设备)

前端开发:实用的滚屏插件

6. AutoScroll.js(是一个类似的 jQuery 插件,当鼠标移动到浏览器可视区域上端或下端时,页面就能自动滚动。)

前端开发:实用的滚屏插件

7.onepage-scroll(基于 jQuery 单页/全屏滚动插件)

前端开发:实用的滚屏插件

8.Scrollify(是一款基于 jQuery 的全屏滚动插件。跟 fullPage.js 相比,Scrollify 更加小巧,压缩后不足 4KB。)

前端开发:实用的滚屏插件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滚屏工具,如果本文没有列举出来,欢迎大家在留言处,留上自己最喜欢的、最有价值的工具,谢谢!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urface/471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