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加速下载,从此摆脱下载慢的折磨

众所周知,在国内访问 GitHub 很慢,下载更慢,基本就在 20KB/s 的速度左右徘徊。网上有很多解决办法。比如改 host,这个办法理论上访问速度是可以提高,减少了 DNS 解析的时间,但下载速度还是无能为力。比如还有先把项目导入到 gitee 的方法,但有点麻烦,而且有时候导入也很慢,因为它导入的是整个项目(包括 commit 等信息),而大多时候我们只是想下载项目最新版的源代码(zip 文件)。当然开小飞机是最方便的,如果你有小飞机且速度还可以,就不需要阅读本文了。

如果只是想下载 GitHub 上的项目代码,其实有很多 GitHub 加速下载代理网站,你只要把 GitHub 的项目地址或 zip 下载地址复制一下,然后粘贴到这些网站,它们的服务器就会代理下载,速度很快。

首先,这些网站有的是要复制 GitHub 的项目的 zip 下载链接,快速复制的方法如下:

GitHub 加速下载,从此摆脱下载慢的折磨

下面罗列五个这样的 GitHub 加速下载网站,如果你有更好的推荐,欢迎留言补充。

toolwa. com/github

页面比较干净,多线路。

GitHub 加速下载,从此摆脱下载慢的折磨

gitd. cc

可以直接输入项目的地址,但需要输入验证码。

GitHub 加速下载,从此摆脱下载慢的折磨

3. d.serctl. com

这个网站不仅可以代理下载 github 项目代码下载,还可以代理下载其它的资源,比如一些被和谐的无法通过迅雷下载的资源。

GitHub 加速下载,从此摆脱下载慢的折磨

g.ioiox. com

这个支持命令行操作,你可以批量下载多个项目,虽然平时也没有这个需求。

GitHub 加速下载,从此摆脱下载慢的折磨

github.zhlh6. cn

原理是利用 ucloud 提供的 GlobalSSH 功能,对 ssh 协议数据进行加速。转换后的地址就是一个 git 地址,和你直接从 github 克隆到本地没有区别。如果下载需要包含项目的 commit 历史信息,推荐使用这个网站。

GitHub 加速下载,从此摆脱下载慢的折磨

相信这些个 GitHub 加速下载网站对没有小飞机的朋友会大有帮助。如果你有更好的 GitHub 加速下载方法,欢迎留言分享。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1170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