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苍穹3.0发布 助力企业打造数字共生平台

大型企业该如何规划转型的方向和路径,如何让数字化转型有效落地并真正赋能于企业发展?11月5日-6日,以“重构数字战斗力”为主题的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2020主论坛在海南三亚召开,金蝶云·苍穹3.0版本正式发布。

当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中国企业界的共识。相比于中小企业,大型企业因体量庞大、结构复杂而“转身困难”,实施数字化转型的难度更高、挑战更大。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在此次金蝶云全球用户大会现场,金蝶云·苍穹3.0版本正式发布。伴随此次升级,金蝶云·苍穹3.0以更稳、更快、更好用的PaaS平台,以及全面完整、丰富的SaaS应用,赋能企业重构数字战斗力。

金蝶云·苍穹是自主可控和基于云原生架构的企业级云服务平台。其以“人人”“生态”“体验”为设计理念,提供完整的企业级SaaS服务和PaaS服务。

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赵燕锡介绍,在PaaS层面,金蝶云·苍穹3.0将提供更高可靠的企业级云原生PaaS、一体化低代码家族、企业级数据服务平台和供应链业务中台。其中,企业数据服务平台包括数据湖、数据中台、数据应用,为企业打造数据驱动的能力引擎,提供数据驱动的能力。在SaaS层面,金蝶云·苍穹3.0提供了更全面的SaaS应用,包括财务云、人力云、采购云、全渠道营销云、供应链云和制造云,同时,金蝶云·苍穹3.0加速了行业应用的开发,包括地产云、建筑云等。

据介绍,金蝶云·苍穹是中国市场上最早实践EBC(企业业务能力)的数字化平台。在商业世界快速重构、新技术不断涌现的背景下,企业的数字化实践正在从“ERP”(资源管理计划)向“EBC”进化。金蝶云·苍穹作为新一代EBC平台,能够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能力引擎,支撑企业打造面向客户的体验平台、面向员工的信息化平台、面向伙伴的生态平台、面向万物的物联网平台和数据与智能分析平台等五大数字化平台,最终将ERP重构到EBC。

据悉,金蝶云·苍穹已为全球200多家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快速业务构建服务,还作为国内仅有的两家公司之一,入选Gartner全球高生产力PaaS平台供应商名录。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13926.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