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言企业网站制作分析

  互联网刚刚兴起时,企业为了宣传产品,制作了一个个网页文件,就是初期的静态企业网站。但是由于这网页文件必须由程序员编写,所以当时企业网站很少。后来随着ASP、PHP等动态技术推出,程序员编写完程序,企业人员只要会打字,就可以添加企业产品信息。由于动态企业网站技术的推出,企业网站雨后春笋般兴起。 但是随着企业网站的增多,同行产品都上互联网推广。

  互联网刚刚兴起时,企业为了宣传产品,制作了一个个网页文件,就是初期的静态企业网站。但是由于这网页文件必须由程序员编写,所以当时企业网站很少。

  后来随着ASP、PHP等动态技术推出,程序员编写完程序,企业人员只要会打字,就可以添加企业产品信息。由于动态企业网站技术的推出,企业网站雨后春笋般兴起。  

  但是随着企业网站的增多,同行产品都上互联网推广。让自己的产品优先被百度谷歌显示,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由于动态网站是调用数据库而形成的网页产品信息,实际上互联网服务器并不存在这个网页文件。
 

  而搜索引擎更优先独立存在的互联网网页文件,象新浪、网易等大的网站,为了让自己的信息优先搜集显示,均采用了后缀为html、htm、shtml等静态网站技术,而不是后缀为asp、php以及附带技术参数的动态技术。
 

  企业网站建设的基本任务是开发潜在的未知客户。如果不是基于这种思维,就没有必要建设网站。 

  艺宵办公多语言企业网站建设制作特点: 

  一、适应搜索引擎  

  对下面提到的内容我就不自己多解释了,以免“王婆卖瓜”之嫌,大家可以上百度或谷歌搜索相关内容。  

  1、采用静态页面 

  艺宵办公多语言企业网站建设为静态网站,首先显示静态页面,并且链接动态页面,增加搜索引擎显示机会。 

  2、一级目录显示 

  艺宵办公多语言企业网站建设全部信息都放在一级目录下,即“http://www.企业域名/链接地址”格式  

  3、你所见即为搜索引擎收录内容 

 艺宵办公多语言企业网站建设没用采用不为搜索引擎识别的JavaScript、iframe等网页技术,你在浏览器上看到的文字内容即是搜索引擎收录的内容。  

  4、更新功能 

  [1] 艺宵办公多语言企业网站建设后台提供了定期更新功能,其中动态部分为自动更新,吸引搜索引擎的网络蜘蛛程序定期访问、更新。  

  5、网站垃圾清理功能 

  艺宵办公多语言企业网站建设后台提供了网站垃圾的清理功能  

  6、网站病毒清理功能 

  艺宵办公多语言企业网站建设程序员会定期监督自己设计的程序,我们不说时刻,那是瞎说。因为病毒、恶意插件需要专业识别,所以本站没有给企业提供这个管理口,以免整个网站瘫痪。 

  二、适应人的浏览习惯 

  1、多语言对应 

  艺宵办公多语言企业网站建设各个页面的多语言间是对照的。 

  2、网页打开速度快 

  这个我就不说了,艺宵办公多语言企业网站建设产品提交时有代码查看功能,你可以看看生成的代码数量和其他方式的对比。 

  3、快捷的在线留言本 

  三、适应企业推广的要求 

  1、独立的后台管理  

  2、可以自由设定网站使用几种语言,无数量限制。  

  3、可以自由设定网站栏目名称、排列顺序  

  4、可以自由设定产品分类、产品排列顺序  

  5、网页地址链接可以自由设定,不过最好采用本站程序员的意见,以便网络推广。  

  6、屏蔽缴费推广中的恶意点击,这需要你提供参加缴费推广的产品页面。  

  7、提供网站的访问记录,包括哪里的人通过什么方式访问网站、是谁点击了缴费推广。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143.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