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制作时图片处理的技巧

处理手法简单、缺乏设计思想:图像方方正正,基本上看不出如何经过处理;不讲究图片与文字的互补搭配;图片处理过暗,图片上文字模糊不清;图片孤立,与周围内容缺乏统一;用色怪异,图片颜色随意,北京网站制作有的只是随便找些图片再经过高度和宽度的变形,图片处理缺乏处理深度和细度;背景与前景文字缺乏明度对比,复杂的背景图像掩盖了前景文字的内容,给人的感觉是网站乱成一片……

处理手法简单、缺乏设计思想:图像方方正正,基本上看不出如何经过处理;不讲究图片与文字的互补搭配;图片处理过暗,图片上文字模糊不清;图片孤立,与周围内容缺乏统一;用色怪异,图片颜色随意,北京网站制作有的只是随便找些图片再经过高度和宽度的变形,图片处理缺乏处理深度和细度;背景与前景文字缺乏明度对比,复杂的背景图像掩盖了前景文字的内容,给人的感觉是网站乱成一片……出现这些问题的关键是设计者思路的问题,他们并没有意识到网页中的图片的实际作用,他们往往认为图片只是为了点缀,其实,网页中图片的真正意义在于深化网站的思想,反映网站的统一形象,加深浏览者对网站形象的记忆,并使他们更快速掌握网站的内容。因此,北京网站制作网站图片一定要少而精,不必要的、与企业或网站形象不符的图片一定要去掉!
  网站制作存储方式、存储格式有问题,导致图像色彩失真、字节过大:浏览国内企业网站,经常会看到这些情景:图片局部色彩出现焦糊的感觉,本来应该是单色的地方出现杂色,说到底是图片存储的问题,给人一种很不专业的感觉,本站后面的内容会告诉您网站图片的各种存储方式和存储技巧,这里不细说,建议您最好请专业人士为您的网站仔细检查一下,使您的网站给人一种专业的印象。
  网站制作图片太多:对于中小企业网站而言,往往是首页要突出设计,内容很少,有的只是象征性的图像,问题就出现在首页上:我发现很多企业网站的首页使用的大量的图片,有的甚至整页都是图片切割而成,真难为了网页设计者!如果是传统媒体设计或是局域网,我们无可挑剔,但如果是广域网,在宽带接入没有普及以前建议最好简洁一些,图片少些,设计思想多些,否则色彩淡些,目的无非只有一个:加快网页下载速度,别让浏览者望穿秋水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153.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