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标签页组自动创建功能现已推出

随着Google Chrome 87的推出,一些在测试中的功能现在已经可以向普通用户提供,包括新的标签组功能。谷歌在5月份向普通Chrome用户推出了标签组特性,但估计大多数用户甚至没有注意到。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对标签页进行标记和分组,并实现折叠和展开标签组,以解除标签栏管理上的的混乱。

Google Chrome 标签页组自动创建功能现已推出

不过,在Chrome 87中,谷歌还加入了新的标签组自动创建功能,遗憾的是,该功能仍然躲在测试标记后面,需要在chrome://flags/设定页找到以下参数手动打开:

激活该功能后,当打开同一域的多个页面时,该功能将自动创建标签组,当右击标签组图标时,可以为该组命名并设置颜色。建议使用该功能以便于管理大量打开状态下的标签组。

Google Chrome 标签页组自动创建功能现已推出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16535.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