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5.1.0 发布,关注高并发的 Ruby HTTP 服务器

Puma 5.1.0 发布了。Puma 是一个简单、快速、线程化并且关注高并发的 HTTP 1.1 服务器,适用于开发和生产中的 Ruby/Rack 应用。
本次更新内容包括:
新特性
1、分阶段重新启动可用性现在总是被记录下来,即使它不可用。
2、如果存在环境变量PUMA_LOG_CONFIG,则打印加载的配置。([ #2472 ])
3、与 systemd 的通知公告功能集成。([ #2438 ])
4、将 max_fast_inline 添加为服务器对象的配置选项。([ #2406 ])
5、现在可以使用 SIGURG w/o fork_worker enabled 从 worker 0 派生 worker 。[ #2449 ]
6、添加绑定到 systemd 激活套接字的选项。([ #2362 ])
7、添加编译选项以更改QUERY_STRING的最大长度。([ #2485 ])
Bug 修复
1、修复 Puma :: DSL#ssl_bind 中的 JRuby 处理。([ #2489 ])
2、control_cli.rb-所有正常输出应为@stdout([ #2487 ])
3、Catch ‘reactor loop 中的错误已转义:此对象不支持模式:r ’ 。([ #2477 ])
4、忽略 Rails 的收割线程(以及标记为 forksafe 的任何线程)以发出警告。([ #2475 ])
5、忽略非法的(根据Rack规范)响应标头。([ #2439 ])
6、关闭时立即关闭空闲连接。([ #2460 ])
7、修复了与 jsongem 有关的分阶段重启错误的某些实例。([ #2473 ])
8、删除使用 jsongem 修复阶段性重新启动错误。([ #2479 ])
8、修复 ILLEGAL_HEADER_KEY_REGEX 的分组正则表达式。([ #2495 ])
puma5.1.0 发布,关注高并发的 Ruby HTTP 服务器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16656.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