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iAdmin1.2响应式vue后台快速开发框架,免费开源

前言:

EuiAdmin1.2是基于element-ui的vue快速开发后台管理框架,EuiAdmin1.2是一个响应式的后台管理框架,通过监听窗口窗口大小变化和设备的类型,调整视图框架支持响应式。在EuiAdmin的富文本编辑器、echarts图表等都支持响应式变化。

EuiAdmin1.2响应式vue后台快速开发框架-免费开源

主页

EuiAdmin1.2响应式vue后台快速开发框架-免费开源

缩小时

EuiAdmin1.2响应式vue后台快速开发框架-免费开源

移动端访问时

演示视频:

特色:

  1. 支持与excel进行数据交互,支持导入导出。
  2. 支持tinymce富文本。
  3. 封装axios你可以统一配置和快速执行请求减少代码量。
  4. 支持WebSocket长链接通信。
  5. 支持响应式布局。

怎样快速构建一个template

在你对EuiAdmin有一定了解之后便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构建一个template用于开发,在制作template前您最好对以下重点功能进行了解。

  1. 怎样使用exios进行数据请求。
  2. 使用xlsx进行数据导入导出
  3. 怎样使用富文本编辑器和图标选择工具。
  4. 怎样使用echarts图表工具。
  5. 了解路由和菜单参数和基本鉴权实现原理。

当您了解之后可以通过以下3步完成一个template的制作:

  1. 将router/index.js里面的routes变量清空,
  2. 将src/views/login/login.vue里面的aslide_menu进行清空(选择性,非必须,清空后左侧将没有菜单选项)

这时你可以将views和components里面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进行删除,开始您的项目之旅,你可以直接书写项目功能不必关注视图,视图部分可以直接交给EuiAdmin。

结语:

喜欢您可以前往euiadmin.com获取EuiAdmin源码,喜欢您可以关注我,获取最新信息。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1772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