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o UI响应式Pager,让web/移动开发更全面

Kendo UI是带有jQuery、Angular、React和Vue库的JavaScript UI组件的最终集合,无论选择哪种JavaScript框架,都可以快速构建高性能响应式Web应用程序。通过可自定义的UI组件,Kendo UI可以创建数据丰富的桌面、平板和移动Web应用程序。通过响应式的布局、强大的数据绑定、跨浏览器兼容性和即时使用的主题,Kendo UI将开发时间加快了50%。

响应式设计

Kendo UI Pager默认情况下是响应式的,要禁用响应操作并使用其所有元素始终可见,请将response属性设置为false。

可见元素

Pager小部件根据其宽度确定要渲染的内部元素,当Pager宽度大于或等于600像素时,所有元素都是可见的:

 

  • Page Sizes Dropdown
  • Numeric Page Number Buttons 或 Numeric Input
  • Info element

 

断点

当Pager宽度大于或等于600像素时,所有元素都是可见的:

Kendo UI 响应式Pager,让web/移动开发更全面

当Pager宽度大于480且小于600像素时,显示当前页面信息的标签将被隐藏:

Kendo UI 响应式Pager,让web/移动开发更全面

当Pager宽度大于360且小于480像素时,当前页面由本机元素表示。 pageSizes下拉列表和显示当前分页信息的标签被隐藏。

Kendo UI 响应式Pager,让web/移动开发更全面

当Pager宽度小于360像素时,当前页面由本机元素表示。 pageSizes下拉列表和显示当前分页信息的标签被隐藏。

Kendo UI 响应式Pager,让web/移动开发更全面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1849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