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Toys0.29更新发布:优化用户体验、稳定性等

适用于 Windows 的 PowerToys 0.29 更新于今天正式发布。本次更新重点优化了用户体验、稳定性、可访问性,本地化和质量上。由于本月是圣诞假期,因此开发周期比较短,大部分的工作都留到了下个版本更新中,例如对 FZ 编译器的改进和适用于 PowerToys Run 的三个新插件。此次更新也不包括视频会议实用工具,它只在实验版中提供。

PowerToys 0.29更新发布:优化用户体验、稳定性等

PowerToys 0.29 更新日志:

常规改进

● BUG报告工具和改善日志

● 各种本地化改进

● 增加了 CodeQL。通过 cron 定时器触发,每天两次。

● “使用教程”已经迁移到https://docs.microsoft.com/Windows/powertoys/

ARM64 进程

● PowerToys 团队控制的代码库的 .NET Core 升级已经完成。我们仍然有两个外部依赖的 .NET 框架需要更新。

Color Picker

● 修复常规错误

● 增加了提供颜色名称的功能,与 Office和 WinUI 颜色选择器相同。

FancyZones

● 允许在没有应用布局的桌面上使用 Windows Snap,以及用于排除列表中的应用程序。

● 错误修正

PowerToys Run

● 改善性能

● PT Run 现在支持 accented characters

安装器

● 从.exe中提取MSI的选项,用于企业场景,以及更多的无人值守安装选项。

● 删除了安装过程中的 toast 通知。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18702.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