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Build 21292发布:完善新闻和兴趣点功能

面向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用户,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0 Build 21292 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并没有引入太多新功能,主要是上周 Build 21286 发布的新闻和兴趣功能进行优化改进。

Windows 10 Build 21292发布:完善新闻和兴趣点功能

Windows 10 Build 21292 更新日志

改进任务栏上的新闻和兴趣点

非常感谢大家对新闻和兴趣点功能提交的反馈,我们一直在认真阅读这些功能,并根据反馈继续改善体验。本周非常高兴的能和大家分享一些修复措施:

● 修复了多个影响性能和可靠性的问题

● 修复了打开新闻和兴趣点之后跳出窗口会空白的问题

● 修复了任务栏按钮上的文字无法被屏幕阅读器读取以及一些工具提示丢失的问题

● 修复了当使用小任务栏图标时,任务栏中的新闻和兴趣不能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复了新闻和兴趣按钮暂时不显示内容的问题

● 修复了点击窗口外或再次点击任务栏按钮时,新闻和兴趣栏不会取消的问题

● 修复了任务栏按钮的内容看起来模糊的问题

● 修复了在切换后台应用程序设置后,新闻和兴趣不会显示新鲜内容的问题

● 修复了当悬停在右边缘时,弹窗的内容不会取消

● 修复了无法使用键盘导航到弹出窗口的问题

● 修复了在更新到新的 Windows 版本后,新闻和兴趣任务栏设置会被重置为显示图标和文本。

通过Windows任务栏上的新闻和兴趣,您不仅可以快速访问最新的头条新闻和天气,还可以获得全天更新的实时交通状况和警报。如果你点击交通卡,你会看到附近城市之间的交通警报、交通摄像头和交通时间的详细信息,并有更大的地图体验。

天气体验

我们还想花点时间,详细谈谈Windows任务栏上的新闻和兴趣提供的天气体验。当前的天气状况会直接显示在任务栏上,让你一目了然地掌握最新的天气状况。任务栏上显示的天气信息会全天更新,因此您可以看到您所在位置的当前天气状况的准确视觉表示,以及温度。

Windows 10 Build 21292发布:完善新闻和兴趣点功能

您可以通过点击天气卡片上的三个小点,然后点击编辑位置来更改您所看到的天气位置。点击查看天气预报也很简单–只需点击天气卡,就能在互动的动画地图上看到准确、先进的天气预报,使天气变得简单易懂,同时还能看到恶劣天气事件的及时新闻,带来身临其境的天气体验。

Windows 10 Build 21292发布:完善新闻和兴趣点功能

当你点击天气卡时,你会看到一个全页的天气视图,包括当前 “感觉 “的温度、风向和湿度水平等细节,以及每小时预测当天的温度和降水几率,这样你就可以计划你的一天。对于那些真正喜欢提前计划的人,我们还显示了一个快速的10天的预测,以帮助,例如,如果你有一些户外事务在未来一周运行。

我们的预报是由雷达图像提供的,这些图像由我们的神经天气模型中的深度学习处理的社会、空间和时间数据增强。这些预报反映了您特定区域的微小地形差异,因此您可以获得您所在街道的预报,而不是您所在县的预报,并以分钟为单位进行预测。

Windows 10 Build 21292发布:完善新闻和兴趣点功能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天气摘要之外的情况,向下滚动查看由Bing地图和MSN天气预测提供的丰富的、交互式地图,显示你所在地区一段时间内的预测天气状况。您可以改变视图并放大到您的特定位置,以查看随时间推移的预测温度、降水、风力等动画。对于美国境内的用户,地图还提供了冬季风暴、野火、飓风等恶劣天气事件的详细视图。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1984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