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2019 2020款安装windows10双系统详解教程

尽管macOS 的功能已经非常完善,但在一些场景下,或许我们还需要一个 Windows 系统。要在 macOS Sierra 上安装 Windows 10 其实并不困难,只不过有点费时,你只需要下载 Windows 10 的 ISO 和使用 Boot Camp 助理就可以了。不过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事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当然,在进行系统级的操作之前,记得备份好你的 Mac。

一、准备工作

1、首先需要前往微软官网下载最新的windows10镜像,切记,一定要下载64位的系统镜像。

 

windows10镜像

 

2、准备一个容量不小于8G的U盘,用于制作安装Windows 10。

 

U盘

 

3、另外,如果之前已经在Mac上安装了Win7或8系统的话,那可以选择直接在Windows系统中更新升级就好。接下来主要是介绍如何为Mac重新安装一个Win10系统的操作方法。

 

二、用BootCamp工具制作启动U盘

1、首先请将U盘插入Mac的USB端口,在Mac系统中打开BootCamp工具,如图所示

 

BootCamp

 

2、接着来到BootCamp的欢迎界面中,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如图所示

 

下一步

 

3、随后请选中制作启动U盘的所有选项,然后点击“继续”按钮。2015年后的新的Mac电脑已经不需要使用U盘来安装Win10作双系统了,现在可以直接使用bootcamp选择你已经下载好的纯净的64位Win10镜像进行一键安装系统,Win10的bootcamp驱动也会一并下载好。安装好Win10之后,在Win10里面有2个硬盘,你的Mac的bootcamp驱动直接在那个8G的硬盘里面找到安装即可,重启后这个盘就会消失。

 

所有选项

 

4、接着可以看到当前插入到Mac的U盘,在ISO镜像一栏,点击“选取”按钮,如图所示

 

选取

 

5、随后请选择之前准备好的windows10镜像,如图所示

 

选择windows10镜像

 

6、当U盘与Windows 10镜像都已就位了,请点击“继续”按钮。

 

继续

 

7、随后系统会提示我们是否要抹掉U盘上的数据,用于制作启动U盘,点击“继续”按钮。

 

抹掉U盘上的数据

 

8、接下就请耐心等待BootCamp制作启动U盘,由于需要拷贝软件,以及在网下载Mac的相关驱动,时间花费比较长。

 

拷贝软件

 

9、当制作完成以后,会自动进入磁盘分割界面,意思就是说要为Windows系统分多少磁盘空间。我这里以分30G为例,请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

 

分区

 

10、接着就请等待为磁盘分区了,分区好了以后会自动重启启动电脑,从启动U盘启动。

 

等待为磁盘分区

 

三、开始安装windows10

1、接下来从U盘启动以后,即可看到windows10的安装界面了。

 

windows10的安装界面

 

2、随后可以根据提示就可以安装Windows 10系统了,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分区时不要选错了。

 

安装Windows 10

 

3、在安装好以后,打开U盘启动盘,在BootCamp目录下,双击打开Setup安装程序,可以为windows10安装Mac电脑的硬件驱动。

 

Setup安装程序

 

4、随后根据提示安装即可,如图所示

 

根据提示安装

 

 

好啦!以上就是系统天地小编今天跟朋友们带来的苹果macbook pro安装win10双系统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喜欢的话可以继续关注与支持系统天地,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win10精彩内容哦。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20006.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