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v88稳定版正式推送

微软今日正式推送 Edge 浏览器稳定版 88 版本更新。

本次更新添加了侧边栏搜索功能,用户可以直接选中文本,单击鼠标右键,并选择 “在侧边栏中搜索”,且能够在新标签页中查看 Outlook 邮件,只需在 Outlook 和 Edge 上登录到同一帐户。

微软 Edge 浏览器 v88 稳定版正式推送

同时,Edge 浏览器 88 版本对所有用户启用了历史记录同步功能,在 87 版本中,这项功能仅对部分用户启用。

微软 Edge 浏览器 v88 稳定版正式推送

Edge 浏览器 88 版本还支持了更改主题外观,用户可以从 Edge 扩展商店、Chrome 商店或任何其他 Chromium 主题商店中获取主题并使用。

最后,Edge 浏览器 88 版本引入了休眠选项卡功能,该功能将释放用户不使用的选项卡上的系统资源,用户需要手动在设置中启用该功能。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2037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