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10 Build 21296,二个改进值得期待

微软推出了下一代Windows 10版本,该版本的编号为21296。它属于下一个主要更新的“ RS_PRERELEASE”开发分支,完整的内部版本号:21296.1000.rs_prerelease.210115-1423,其代号为Windows 10“ Cobalt”或(21H2),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微软发布Win10 Build 21296,二个改进值得期待

在此更新中,微软公司将大规模更新Windows 10的用户界面设计。新的现代设计、改进的动画和新的“开始”菜单、操作中心、资源管理器和其他系统组件。win10版本代号分为两个部分:21代表即将发布的新版本年份(2021年);H2表示下半年。Microsoft最近发布了版本20H2,并将继续开发下一个主要更新21H2。现在,开发人员的主要工作将致力于修复已知的错误并提高新版本的稳定性。

重要提醒:这个新版本是在Dev通道上发布的,其中可能包含一些非常讨厌的错误。如果你需要更高的稳定性,建议你切换到Beta或Release Preview通道。

微软发布Win10 Build 21296,二个改进值得期待

Windows 10 Build 21296的新增功能

变更与改进

开始发布剪贴板历史记录设计的更新(WIN V),以支持固定、取消固定、删除和同步单个条目。

微软发布Win10 Build 21296,二个改进值得期待

开发人员通道上的所有内部人员现在都可以在“设置”应用中创建和管理存储空间。

Bug修复

修复了导致《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无法启动的问题。请更新你的游戏以应用此修复程序。

修复了先前的构建问题,即Xbox Game Bar可以在不按WIN G的某些游戏的情况下自行启动。

修复了启动Xbox游戏栏时PC可能不响应的问题(例如,按WIN G)。

修复了导致程序兼容性助手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有时占用大量CPU资源的问题。

修复了挂载ISO映像时可能导致explorer.exe进程挂起的问题。

修复了Windows安全性可以同时显示按钮和检查更新链接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某些内部人员在调整某些应用程序窗口大小后出现渲染/图形问题的问题。

如果此版本先前在安装版本21292.1010之后中断,则安装此版本将在ARM64处理器上还原x64仿真。

对于在ARM64处理器上运行x64应用程序的内部人员,可以从站点上安装ARM64 C 可再发行组件包(版本14.28.29812)的更新预览。此更新的程序包添加了vcruntime140_1.dll并修复了许多CAD应用程序中的崩溃问题。

通过Windows更新安装

转到“设置”>“更新和安全”,然后单击“检查更新”。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完成安装。

下载Windows 10 build 21296

如果要执行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1296的全新安装,可以使用WZT-UUP服务直接从Microsoft官方服务器下载UUP文件,然后用rufus工具创建一个win10安装U盘进行安装。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20557.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