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流程图控件GoJS最新版本v2.1.35发布

GoJS是一款功能强大,快速且轻量级的流程图控件,可帮助你在JavaScript 和HTML5 Canvas程序中创建流程图,且极大地简化您的JavaScript / Canvas 程序。

2.1.35的更改

  • 修复了在按住修改键的情况下在图表之间拖动时发生的抖动。
  • 在图之间拖动时,修复了在“点”上具有“双向”绑定的部分或完全断开的重塑链接的路由丢失,并修复了多个完全断开的链接的位置。
  • 修复了Part.isShadowed为false但GraphObject.shadowVisible为true时可能发生的阴影绘制错误。

2.1.34的更改

  • 改进了屏幕外装饰和零件的性能。
  • 修复了在Web Worker中运行时有关Worker的异常。

2.1.33的更改

  • 在许多常见情况下,改进了避免节点的路由性能。
  • 改进的ContextMenuTool.canStart返回两次或三次上下文单击为false。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21439.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