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电子信箱也迎接改版,还有新的 Pro 付费版本可升级

Yahoo 电子信箱
Yahoo 电子信箱也迎接改版,还有新的 Pro 付费版本可升级

看来最近真的是很多网络服务选择改头换面的好日子,继今天 Google 针对自家新闻平台的改版,刚刚正式加入 Oath 品牌的 Yahoo,也宣布他们最新的电子邮件服务改版即将登场 — 唯一的共通点是,小编登入了还是没看到(T T)。新的 Yahoo Mail 比起以往将变得更为整洁简单,整体的反应包括附档的速度也更为快速,还提供与 Twitter 一致的表情符号可以选择。并且带来无广告的 Yahoo Mail Pro,基本上就跟之前的付费版服务一致,但价位有调整到更便宜一些啰。

这次的 Yahoo Mail 版面除了更为简洁之外,还带来了可以定制 UI 的功能,基本在先前已经可以套用主题的基础之下,再提供了更多调整版面的功能。眼尖的朋友应该也能在左侧栏看到新的「照片」与「文件」功能,在这里集结了所有收发的文件与照片内容,也就不用再去一封封信寻找图像或文件了。新版的 Yahoo Mail 预计将在今天开始向所有使用者开始推送,你有多久没登入了呢?快回去看看吧。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2603.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