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berners-lee卖了他的创造:官方支持DRM存在HTML中

这不是一个好部门

多年来,我们已经讨论了各种问题的推动(MPAA为首,但一些帮助从Netflix)正式DRM添加到HTML 5标准。现在,有些甚至会被挑毛病的描述,作为这个提案的支持者坚持认为,它实际上不是添加DRM,而是这“加密媒体扩展”(高速)仅仅是一个系统的DRM可能实现,但这是语义废话一堆。电磁辐射带来的DRM直接进入HTML和杀死一个真正开放的互联网的梦想。相反,我们得到一个功能坏了互联网。尽管广泛抗议和担忧,W3C的老板(Web)的发明者,蒂姆·伯纳斯·李已经签署了这个提议。当然,考虑到在这多年的批评,与一个漫长而详细的防御已经签收的决定……还有一个小开口来阻止它。

潜在的这个决定有很多问题,但有两个关键的我们想讨论:电磁辐射是否必要,W3C是否应该包括安全研究人员的特殊保护。

首先,供大于求的问题是否状态甚至需要在HTML中。许多——甚至那些不喜欢DRM——认为这是必要的。底层的论点是,某些内容生产商将有效地放弃没有电磁辐射在HTML5 web。然而,这种观点基于以下假设web比那些更需要这些内容制作者内容生产商需要网络,我不相信这是一个现实的准确描述。是合理的注意,尤其是在智能设备的崛起,从手机到平板电脑到电视,你可以想象一个大的世界内容生产者,这些土地被“遗弃”了网络,只有把他们专有的DRM内容应用程序。这可能会发生。但是我的回答是…那又怎样?让他们做决定,也许网络本身是一个更好的地方。和很多其他的,更聪明,更创新的内容生产者能跳和填补空缺,提供各种很酷的内容,不需要DRM,直到意识到他们失去那些过时的观点。另外,我倾向于同意科里·多克托罗的长久以来的观点,DRM是攻击的基本计算原理,建立用户视为一种威胁,而不是拥有电脑的人。扭曲的设置会导致坏的结果产生伤害。然而,这种观点显然不是大多数,许多人承认这是一个定局,某种形式的高速前进。

第二个问题是更多的问题。一群W3C成员明确提议,如果包括电磁辐射,应该有一个契约,W3C成员不会起诉DMCA的安全研究人员根据第1201节应该他们破解任何DRM。没有理由不支持这一点。安全研究人员应该鼓励在DRM寻找漏洞和加密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然而,没有人能明白的原因,W3C已经拒绝了这个提议的多个版本,通常很少讨论或解释。最后决定从蒂姆•伯纳斯-李在这个基本上是“确定一个契约不起诉是不错,我们认为公司不应该起诉,但是……因为这不是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不支持它”:

我们建议组织参与DRM和高速实现确保适当的安全与隐私保护他们的用户。我们也不建议这样的组织使用的反规避规定年数字版权法案(DMCA)和世界各地的类似法律,防止安全和隐私研究规范或实现。我们邀请他们采取拟议的安全最佳实践指南[7](或变化),旨在保护安全和隐私。其他人可能在公共政策倡导保护论坛——一个是W3C的范围之外,是一个技术标准组织。此外,禁止“规避”的技术措施保护版权是不止对侵犯著作权法的保护,这不是我们的意图提供一个技术钩paracopyright规定。

鉴于有强有力的支持最初宪章这项工作(没有任何提及契约),继续支持成功提供一个规范,符合技术要求,提出了,导演没有觉得合适,对契约的请求从少数的成员应该阻止工作工作组开发了规范特许开发。因此导演否决了这些反对意见。

这是不幸的。奇怪的是,DRM的支持者主要拒绝讨论这些。仅仅几天前,民主与技术中心提出了最后的“非常狭窄”妥协一组有限的安全和隐私保护研究人员(只是那些对隐私和安全检查的实现w3C规范缺陷。)Netflix严词拒绝妥协说这是“类似的提案”,是一年前做的。尽管它不是。目标比较狭隘,旨在应对任何担忧Netflix和其他人。

这里的问题似乎是,Netflix和MPAA意识到他们有足够的力量推动通过无需保护安全研究人员,就决定“我们可以做到,所以操,让我们做它。”和蒂姆·伯纳斯·李——谁有能力阻止它屈服了,让它发生。整个事情是一个歪曲。

科里多克托罗有全面和详细的响应W3C的决定推回到许多声称W3C和伯纳斯-李在支持这一决定。这里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们失望地看到W3C否决其公共利益成员的担忧,安全专家,可访问性和创新创业成员成员,将该机构的拇指放在大公司主导的尺度网络,确保优势持续永远。

这将打破人们、公司和项目,它将技术人员和他们的律师,包括EFF,他将那些要收拾残局。我们看到当人们和小公司面临的愤怒愤怒他们引起的巨型企业。我们已经看到这些人破产,被判入狱,亲自摧毁。

这是一个糟糕的决定做得不好,和Tim berners – lee,MPAA和Netflix应该感到羞愧。MPAA打破了开放的互联网我可以理解。这就是组织想做了十多年。但Netflix应该支持开放的互联网,而不是一个诽谤者。

科里指出在他的文章中,有一个上诉的过程,但它从未被使用。EFF和其他人正在探索现在,但它是一个万福马利亚的过程。真遗憾。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2955.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