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提供备份任何文件夹的工具

1

俗话说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重要数据其实也是。时常使用硬盘、烧录光盘、甚至是上传到云端的人所不知道的是,这三种方式其实都有各自的风险在 — 硬盘会机械故障、光盘会渐渐失效、就算上传到云端对方也有可能故障、导致数据损失。这时候唯一能避险的方式,就是所有的备份方式都使用,但烧录光盘或上传到云端都要记得做才行,从上次备份到现在之间的资料,还是有风险存在的。

这时候像 Google Drive 新推出的「Backup & Sync(备份与同步)」工具就很好用了。你可以指定电脑中的文件夹,像 Google Drive 本身的同步文件夹一样,随时有更新都会同步。这样不仅文件都能即时备份,也可以轻易在多台装置间同步。

Backup & Sync 提供 PC 和 Mac 的版本,未来也将取代 Google Photos App,自动对电脑内的相片文件夹做同步。这工具本身是免费的,但 Google Drive 那边够不够用,需不需要升级计划就难说啰。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330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