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被墙SSH无法连接通过Lish连接方法

Linode VPS主机是目前市面上较为稳定、性价比以及速度快的VPS商之一,尤其是在提升配置之后使用的用户非常多,口碑一向良好。但是我们使用过程中往往遇到端口被墙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修改端口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Linode被墙SSH无法连接通过Lish连接方法

使用Mac OS终端应用或PuTTY(Windows系统下)等SSH工具,选择以下数据中心网关地址:

lish-atlanta.linode.com
lish-dallas.linode.com
lish-frankfurt.linode.com
lish-fremont.linode.com
lish-london.linode.com
lish-newark.linode.com
lish-singapore.linode.com
lish-tokyo.linode.com

打开一个终端窗口,输入以下命令,用你Linode管理用户名替换username和您的首选Lish网关地址替换location,Lish端口为22、443和2200。

1
ssh username@location

例如,登录Newark网关用户的样子:

1
ssh user@lish-newark.linode.com

 

输入您用于登录到Linode管理密码,你现在Lish看到你Linodes列表,如下图所示:

1
2
3
4
5
Linodes located in this data center:
linode241706         Newark, NJ
linode276072         Newark, NJ
Linodes located in other data centers:
linode287497 Dallas, TX

在Lish命令提示符选择列表的Linode的类型名称;例如:键入linode241706即可将你连接到这台Linode的屏幕控制台会话。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6619.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