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明年3月砍掉 Inbox 邮件应用平台 整合进Gmail

最出名的邮箱就是Gmail,2014年,谷歌Bigtop项目推出了Inbox邮件客户端,谷歌称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类型的邮件客户端,其设计理念为“聚焦于重要的事情”。主要能针对邮件内容进行分类。现在最新消息,谷歌宣布将在2019年3月停止运营Inbox邮箱产品,整合到新版Gmail邮箱。

谷歌宣布:明年3月砍掉 Inbox 邮件应用平台 整合进Gmail

谷歌宣布:明年3月砍掉 Inbox 邮件应用平台 整合进Gmail

Inbox  Gamil

 

Google Blog发文称:“将在2019年3月停止经营Inbox。”与Gmail邮箱有很大的区别,它会自动将邮件按社交、通知、促销、购物等类别分类,并通过设置待办事项、任务提醒等功能,将Google的各项服务串联在一起。

据资料显示,Inbox(Inbox by Gmail),是美国Google公司于2014年10月份发布的一款邮件类产品,是继Gmail之后,Google发布的第二款邮件类产品,支持网页和移动客户端访问(Android、iOS),和Gmail无缝连接,完全同步。目前尚未完全开放,采用邀请制进行试水,暂时只支持Gmail。

最后,由于Google对Inbox开发进展不顺利,谷歌选择放弃。Gamil产品经理Matthew Izatt透露,今后把Inbox的创新功能直接整合进Gamil邮箱产品当中。

 

PS:inbox 真的好用,尤其是inbox那蓝色的主题,现在 Gmail 客户端也逐渐变得像 inbox 了。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tech/6804.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