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内部链接仍是网站优化取胜的关键

网站内部链接的作用就好比是一个城市里的交通动脉,一旦城市内部的交通要道出现经常性堵塞现象,那么无疑是会制约这个城市的发展。网站内部链接如果不通畅,带来的效果可能就是搜索引擎上无法获得较高的排名。搜索引擎在判断网站的时候,首先就是网站的内部结构,如果内部结构趋向于合理,那么搜索引擎会主动的把网站在第一时间推荐给浏览者,而如果网站内部质量都不高的话,那么搜索引擎会阻止这样的网站出现在考前的排名行列中。

网站内部链接的作用就好比是一个城市里的交通动脉,一旦城市内部的交通要道出现经常性堵塞现象,那么无疑是会制约这个城市的发展。网站内部链接如果不通畅,带来的效果可能就是搜索引擎上无法获得较高的排名。
搜索引擎在判断网站的时候,首先就是网站的内部结构,如果内部结构趋向于合理,那么搜索引擎会主动的把网站在第一时间推荐给浏览者,而如果网站内部质量都不高的话,那么搜索引擎会阻止这样的网站出现在考前的排名行列中。
畅通的网站内部链接不光方便浏览者访问,而且还方便搜索引擎蜘蛛爬行,从搜索引擎核心的使用层面上来说,搜索引擎也是希望更多更好的高质量网站排在最靠前的位置上,方便更多的检索者访问,从而提供搜索引擎的人气,带动搜索引擎其他业务的提升,如果你的网站设置的不合理,而浏览者进去之后就关掉了,从而会责怪搜索引擎没有起到更好的“推荐”作用,而会责怪搜索引擎的,这样会降低搜索引擎的影响力。
另外,搜索引擎靠的是强大的蜘蛛系统来抓取网站内容的,而蜘蛛系统就像是一个蜘蛛一样,不断的靠爬行网站获得更多的新鲜信息,而一旦道路不畅或者是根本就是有去无回的道路的话,这样会给搜索引擎蜘蛛带来很大的不便,下次搜索引擎再要访问网站的时候就需要慎重的考虑了,或者是索性不来。
从上述的内容可以看出,网站内部链接是非常重要的,而一个结构优秀的网站,不光能够获得一个不错的排名,也会给浏览者带来非常顺畅的访问,在访问量上和浏览率上都会有明显性的提高。
合理的网站内部链接还会增强网站的影响力,因为排名提高了,浏览量上来了之后,网站获得一个排名只是维护和时间上的问题了。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aidu/169.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