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霸屏:企业品牌垄断百度前三页

近期朋友和企业问了一个问题。如何将自己企业的品牌和个人自媒体信息能在百度展示出来。这个在互联网圈子里面有一个词叫做【百度霸屏】这个问题对于做了几年网络老鸟来说都是小菜,对于新接触互联网的企业和菜鸟就是一个难题。今天就详细的给分享一下怎么做到的。

一、 不懂百度霸屏你的痛苦

1.客户不管在微信、QQ、软文等看到你的广告信息,有绝大部分的客户会去百度搜索你企业或者个人的详细信息。当客户搜索的时候,百度首页根本没有你企业和个人的信息。或者是少的可怜的一两条信息。给客户产生一种不信任的心理,他们不会成为你的客户。想要成交客户,必须要和客户建立信任感

2.不懂百度霸屏,即使你的利用央视、各大网络媒体也好,终究会有大多数人会利用百度去搜索。还有一部分客户是直接购买你的产品和服务,一部分搜索的客户看不到你的官方和相关的信息,你将失去这部分客户。

做企业不管是实体、互联网或者020也好,总之一定要建立信任感,让客户可以随意通过互联网很快了解你的公司。所以一定做企业和做自媒体一定要做好百度霸屏。

二、百度霸屏的好处

你们可以搜索一些互联网知名的品牌,搜索出来的结果是绝大多数的信息都是他们的信息。举个例子吧:七匹狼(服装行业的)、小牛在线(金融理财)还有很多个人卖产生等等数不胜数的。

企业品牌垄断百度前三页

看到这图片,在搜索一下自己公司的品牌。相互比较一下,看看是否是一个级别的。到这里有些人就会问: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你搞一个PC端的效果不是很好吧?一定要记住,PC要霸屏,移动端也要霸屏。PC端的用户现在来说相对的少一些,但是只要你做,这样的效果也会在移动端展示。

企业品牌垄断百度前三页

三、 百度霸屏操作

企业品牌霸屏:官网(seo)、百度竞价、百度百科、企业品牌贴吧、百度知道、百度地图、自媒体平台发布企业品牌新闻、博客、微博、新闻源投放一些新闻等,这些足以霸占百度首页。

百度霸屏只是在互联网展示你企业形象和打通客户与品牌的信任感,如果要实现增加销售量、营业额等必须要根据产品的定位和产品包装,结合互联网各渠道相关数据分来以后进行一系列的营销推广。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baidu/742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