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框架知识大全,程序员的福利来了

Agavi是一个开源的PHP框架,支持MVC设计模式。它并没有使用约定优于配置的设计范式,而是重在设计决策,以及更好的可伸缩性。

ApPHP是一个MVC的快速开发框架。

AuraPHP是一个受到SolarPHP影响的PHP框架。

AsgardPHP是一个灵活的,支持快速开发的MVC框架。

Atomik Framework是一个PHP的微框架。

CakePHP是一个开源的PHP框架,它支持MVC设计模式,其受到Ruby on Rails影响,并通过MIT许可证发行。

ClanCats是一个开源的PHP框架,支持HMVC模式.

CodeIgniter是一套给PHP网站开发者使用的应用程序开发框架和工具包。它提供一套丰富的标准库以及简单的接口和逻辑结构,其目的是使开发人员更快速地进行项目开发。

Core Framework是一个开源的PHP框架,支持PHP 5.4以上版本,可开发基于MVC的Web应用。

Cygnite Framework是一个强大的PHP框架,其Active Record受Ruby on Rails影响。

DiscoPHP是一个支持PHP 5.4以上版本的MVC框架。

DooPHP是一个快速高效的PHP框架。

EagleHorn是一个快速、简洁的PHP框架。

Fat-Free Framework是一个开源的PHP框架,它的设计结合了众多功能和易用性。

FuelPHP是一个功能完备的PHP框架,为CodeIgniter的一个分支。

Gliver是一个轻量级的MVC框架。

Hazaar MVC是一个灵活的PHP 5.3框架。

Jelix是一个开源的MVC框架。

Kohana是一个支持HMVC模式的PHP框架,为CodeIgniter一个分支。

Krystal Framework是一个轻量级的PHP框架,用以开发可维护的Web应用。

Laravel是一个开源的PHP框架,它由Taylor Otwell开发,支持MVC模式。它配备有一个模块化软件包管理系统和专用依赖管理器。它提供多种访问关系数据库的方式,以及有助于应用部署和维护的实用程序。

Lithium是一个全栈PHP框架,支持PHP 5.3以上版本,支持MVC模式。

Mako Framework是一个轻量级的、易用的PHP框架。

Morrow Framework是一个MVC框架,使用Composer (软体)安装,能更有效率地进行Web开发。

Nett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MVC框架。

Nova Framework是一个简洁的MVC框架。

OpulencePHP是一个MVC模式的PHP框架,使用Composer (软体)安装。

OrionPHP是一个轻量级开源的PHP框架,简单易用。

OuzoFramework是一个轻量级的MVC框架。

phpHelium是一个轻量级的PHP框架,可以很简单地安装,也支持拓展。

PHPixie是一个轻量级的PHP框架,具有高性能,易学习的特点。

Pop PHP是一个轻量级的,功能完备的PHP框架。

RedCatPHP是一个MVC模式的快速开发框架。

Symfony是一款基于MVC架构的PHP框架。它是一款免费软件,在MIT License许可下发行。

ThinkPHP是一个免费开源的,快速、简单的面向对象的 轻量级PHP开发框架,遵循Apache许可证开源协议发布。

TomahawkPHP是一个全栈PHP框架,基于Symfony Component开发。

TwistPHP是一个PHP MVC开发框架。

TYPO3 Flow是一个免费开源的PHP框架。它原本是TYPO3内容管理系统的底层框架,也可以用来开发大中型型Web应用。

Windwalker是一个RAD企业级开发框架,支持MVC模式及HHVM服务器,其 package 机制适合用来开发中大型企业Web应用。

YeePHP是一个简洁易用的PHP框架。

Yii是一个快速、安全、高性能的PHP框架。

Zeeye Framework是一个开源的、强大的PHP框架。

Zend Framework是一种开源的, 面向对象的Web应用程序开发框架,在PHP5下运行,使用MVC软件架构,授权模式采用BSD许可证。

php框架知识大全,程序员的福利来了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procedure/3795.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