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兴趣部落发帖引流推广的正确操作手法

QQ兴趣部落是与百度贴吧性质类似的主题社交聚集平台。前者是基于有腾讯QQ大量的社交流量导入,后者是基于有百度搜索的流量导入。因此,QQ兴趣部落和百度贴吧都是各大类型流量聚集的“鱼塘”,而我们做为一名合格的营销者,扮演“钓鱼人”的角色,就得想方设法从这些“鱼塘”里钓“鱼”出来。

QQ兴趣部落发帖引流推广的正确操作手法

一张配图“谁让你钓鱼的!”,足以形象地表达平台对于我们做营销人的态度。这种态度,让我们做营销岗的人成长很快,因为你在和平台博弈。如果平台赢了,你就没有流量;如果平台输了,你就有大把的流量。

QQ兴趣部落发帖引流推广的正确操作手法

接下来,就领着童鞋们,一起利用我们掌握的方法和技巧,去跟QQ兴趣部落博弈,获取大把的流量和粉丝。以步骤化形式,给童鞋们分享QQ兴趣部落引流操作技巧。

QQ兴趣部落发帖引流推广的正确操作手法

操作步骤:

①购买QQ账号

做QQ兴趣部落,不要想着1个QQ就能够让你吸引到很多流量。有这种想法的人,那只能恭喜你“人已成年,智商未成年”。所以,我们在操作QQ兴趣部落之前,至少得准备10~20个QQ号。

QQ兴趣部落发帖引流推广的正确操作手法

至于QQ号从哪里来?可以通过淘宝、QQ群购买!购买的时候,QQ号的等级一定要≥12级。

② QQ账号资料包装完善

QQ账号资料的的编辑,包括头像、签名档、背景墙。

在完善包装资料时,一律以正常美女生活套图来做身份包装。这些套图怎么来?添加微商,然后盗他们的图片,微商宝妈多。

签名在后面把账号养成活跃号后,就可以直接在签名档里面留联系方式。

QQ兴趣部落发帖引流推广的正确操作手法

③关注意向QQ兴趣部落

前期养号,可以不用大量关注几十上百个QQ兴趣部落,只需要关注十几二十个具有意向粉丝的QQ兴趣部落即可。什么叫意向QQ兴趣部落?比如你做保健品,那么“自拍”“黑丝”这样的QQ兴趣部落,就是意向兴趣部落。

QQ兴趣部落发帖引流推广的正确操作手法

关注了意向兴趣部落,不要关注了就完事儿。关注后,至少需要在QQ兴趣部落签到、点赞、做任务超过7天。当你的活跃度很高后,会获得一些特权展示。比如发帖超过500,你的名片就会在名人堂显示,并且点亮达人图标。

③编辑营销如文发帖

营销软文发帖,个人的建议是:先去收集超过50篇同行的营销软文,然后跟着收集的50篇软文进行修改。

QQ兴趣部落发帖引流推广的正确操作手法

因为同行操作的软文,必定都是经过长时间的测试后,得出有效果的软文。而我们,只需要把对方的框架和结构拿过来套用,直接在里面填充我们的内容即可。

④再补充1种留广告方法

经过我们的发帖,可以看到一些帖子比较火,一些帖子比较冷淡。那么,我们就需要将精力放到这些比较火的帖子上,去进行维护和互动。在与人互动的过程中,得见机将自己的联系方式推广出去。

QQ兴趣部落发帖引流推广的正确操作手法

在这样的评论下面,再用自己小号,去回复对方,说:这是XXX姐的微信号,发你吧!然后再用大号去回复小号:你这浑球,居然泄露我的联系信息,以后不跟你好了!

通过这种方式,就可以正常且合理地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在评论里面。这种方式,可以保证账号长期的安全,但是每个帖子不要回复太多广告。否则,就会被平台审核员认为你是在玩营销套路。

如果你不想通过手动操作QQ兴趣部落引流的话,可以自己去对接编程高手写个QQ兴趣部落发帖软件。经过我们这边测试,市面上那些QQ兴趣部落软件都是中看不中用,还是自己编写的好用。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eo/5171.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