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转码压缩工具,分享给做短视频的朋友

视频转码压缩工具,分享给做短视频的朋友

以前做短视频时,经常会遇到这些问题:

精心制作的短视频体积太大,上传速度慢,甚至超过了平台的最大上传体积;

获取到的视频素材格式不支持,需要对视频转码后方可使用;

我们只想要视频素材中的一段精彩片段,但是冗长的视频素材废话连篇,想给它咔咔剪掉;

想把获取到的多个精彩视频片段合并在一起,制作出专属于自己风格的原创视频;

或者想提取视频中的音频、将视频转换成GIF等等等等…

视频转码压缩

为了解决一个视频将会遇到的各种问题,手机上经常会安装多个视频剪辑软件,视频转码的、视频压缩的、视频转GIF的;一道道工序,流水线一样,效率慢不说,还占用了很多手机内存。

我就在想:肯定有一个工具,可以一下将这些视频剪辑所遇到的问题一站式全部解决,只是我暂时还没找到。

有了这个想法后,我开始尝试寻找一款这样的视频工具,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款酷安评分高达9.5分的神器,终于被我找到了。

视频转码压缩工具,分享给做短视频的朋友

视频转码压缩

软件名叫视频转码压缩(缓存合并)名字上感觉山寨了些,不过经测试,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用的视频转码工具。

数了一下,视频转码压缩软件中,一共包含了18个功能,应用介绍中是这样说的:

一款支持视频压缩、视频裁剪、图片压缩、视频转码、视频提取音频、视频角度旋转、视频移除音频、视频倍速、视频合并拼接、视频倒放、视频转GIF、多张图片转GIF、m3u8视频合并录制、音视频合并等功能的app。

还有一些其它介绍,可以参考下方截图了解:

视频转码压缩工具,分享给做短视频的朋友

视频转码压缩

分别测试了一下视频转码压缩软件中的视频压缩功能和视频转码功能

视频压缩功能

选择视频导入后,分辨率选择原画质(画质是可以自定义的),点开始压缩视频,选择确认执行;很快,一个原体积4.43MB的视频被压缩成了2.08MB(测试用,随意找的视频)。

去相册对比了一下视频画质,肉眼几乎看不出任何压缩痕迹。

视频转码压缩工具,分享给做短视频的朋友

视频转码压缩

视频转码功能

导入视频后,选择格式,软件支持MP4、avi、flv、mov、mkv、mpg、mpeg、ts等十几种视频格式的转码。

选中需要的视频格式后,点开始转码,视频转码压缩软件的转码速度相当快速,几MB大小的视频几乎无需等待。

视频转码压缩工具,分享给做短视频的朋友

视频转码压缩

视频转码压缩(缓存合并)软件不仅功能强大,使用起来还特别简单,属于那种只要识字就会操作的视频工具,做短视频自媒体的朋友记得保存哦~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oft/2321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