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互联网公司的前端设计博客推荐

很多时候我会关注一些知名互联网公司前端在使用什么样的技术,学习期一些相关的技术架构,编码习惯和思维方式。相关详情链接可以联系小编。

1.百度FEX

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前端设计博客你知多少?

FEX 是百度「Web 前端研发部」的内部名称,其中 FE 是 Front End 的缩写,X 代表我们不仅关注前端技术,还更重视全端及全栈的能力。

2.阿里巴巴UED

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前端设计博客你知多少?

阿里巴巴中文站(1688.com)UED,也称1688UED,花名“U一点”,成立于1999年,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阿里巴巴集团最为资深的用户体验设计部门之一。

3.腾讯MXD

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前端设计博客你知多少?

关注用户体验的各个层面,目标、功能、交互、视觉.是设计多面手,平面、视频、Web、Wap、手机软件、手机游戏

4.网易UED

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前端设计博客你知多少?

网易用户体验设计中心(User Experience Design Center),简称“设计中心(UEDC)”,成立于2008年底。崭新的团队赋予新的使命,我们将要以“不断提升网易产品用户体验,带给用户良好的上网感受”为目标而努力。目前设计中心服务的产品包括网易门户、邮箱、博客、无线、交友、基础产品等,这里聚合了100多名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设计师,努力打造“一流的”互联网设计团队!

5.新浪ued

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前端设计博客你知多少?

一个关注用户体验、关注工作流、关注作品质量的有爱团队

6.携程UED

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前端设计博客你知多少?

为携各BU/SBU的产品设计工作提供服务。在体现携程产品设计全局观的基础上建立细致的产品设计规范,通过用户研究,推动设计改进,以优化交互、视觉及产品体验。最终实现携程各BU/SBU设计速度、品质、创新力的提升,及为用户提供世界级产品设计体验的目标。

 

聚合分享优质互联网资源。你找不到的资源我帮你去找,你不想整理的资源我帮你去整理,你不想做啥,我帮你做少,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关注,订阅我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内容出处:,

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文章链接:http://www.yixao.com/surface/390.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2条)

  • 彬彬
    彬彬 2016-09-22 15:59

    阿里一直就对前端比较在意,腾讯也可以,百度的前端最烂

  • 丽娟
    丽娟 2016-07-24 17:47

    阿里近些对前台设计比较敏感,云系列尤为突出